Link
:::
  • 首頁
  • 藝文活動
  • 分類搜尋

音樂

「新聲代-巡演ing」4/21琳誼與牧歌共織新營午後樂章

場次時間
04.21Sun
場地
票價 免費
自由入場
點閱次數 | 618
最後更新日期 | 2024.04.19

在春意盎然的四月,「新聲代-巡演ing」音樂活動將於4月21日下午四點,在新營文化中心廣場揭開序幕。這場音樂盛會將由臺南市新營區出生的創作歌手琳誼Ring領銜,並有牧歌工作室陳景昭、吳珮嘉、徐梅琴老師共襄盛舉,帶來一場精彩的音樂饗宴。


● 日期:2024/4/21 (日) 16:00-17:30
● 地點:新營文化中心廣場
● 自由入場。
● 表演介紹:

琳誼Ring:
創作歌手琳誼Ring出生於臺南市新營區,出道前曾駐唱於咖啡廳並兼任街頭藝人,在駐唱兩年多後,收到相映音樂邀約與五月天的主唱阿信見面,成為相映音樂旗下藝人。2021年出道時以電視劇《俗女養成記2》的插曲〈蚵仔麵線〉聞名,該首歌獲選第57屆金鐘獎主題歌曲獎。目前共推出《青春集》、《春暖花開的地方》、《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》三張專輯,以歌聲唱出生活寫照與生命故事。

牧歌工作室:
2014年成立,除了用音樂演繹府城之美,更長年關注青少年教育,與臺南地方法院、少年觀護所、屏東少年程安置機構合作,開設「音樂與藝術分享」輔導課程。2019年與南方講堂王美霞、日籍音樂家里地歸,合作「臺南上嫷的花蕊」專輯。2020年與曲盤聽講文化工作室創辦人黃士豪合辦百場長照關懷音樂會;2021年以日治時期音樂主題,出版「閒—毛斷時代的窗外戀情」專輯。2023年與赤山舞團合作〈憶‧流轉年華〉舞劇,並與曲盤聽講文化工作室及臺南城市廣播網合作60集〈曲盤聽遊記〉廣播節目。

回到網頁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