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
:::
  • 首頁
  • 藝文活動
  • 分類搜尋

音樂

「新聲代-巡演ing」第三彈3/23震撼開唱 阿跨面與芮鯊RapShark用饒舌點燃新營春天

場次時間
03.23Sat
15:30-17:00
自由入場
點閱次數 | 1266
最後更新日期 | 2024.03.18

「新聲代-巡演ing」音樂活動第三彈,將於3月23日,在新營文化中心廣場舉行,免費入場,歡迎民眾共襄盛舉。本次邀請兩位臺南饒舌歌手,阿跨面和芮鯊RapShark,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,讓你聽見臺南的聲音,感受臺南的魅力,不管你是饒舌迷或是喜歡音樂的朋友,都不要錯過這場音樂盛宴,快來新營文化中心廣場,一起high翻天吧!

● 日期:2024/3/23 (六) 15:30-17:00
● 地點:新營文化中心廣場
● 自由入場。
● 表演介紹:
阿跨面
「透過嘻哈,它帶領我到了很多原來我去不到的地方,我因此能有今日的成就。」嘹亮的聲線,在嗩吶與鈸的相擊下,阿跨面臺語與嘻哈相融合的獨特風格(Flow),唱的是自我內心與生命經歷的青澀:「我勇敢打拼卻一直跟成功相閃/將咱們的故事寫成歌譜成咱們的美夢/l have to keep running/用我這輩子的人生歌我繼續寫」嘻哈,無可取代!

芮鯊 RapShark
為土生土長的台南人,擅長用韻腳和旋律串起犀利的歌詞,發揮中文、台語特有的聲調音樂性,將Old School Beat 唱出新的韻味,就像在節奏上饒唱的詩歌,歌詞時而幽默時而一咬見血,人稱「饒舌鯊魚」。

牧歌音樂工作室:陳景昭、邱清文老師。

牧歌工作室:
2014年成立,除了用音樂演繹府城之美,更長年關注青少年教育,與臺南地方法院、少年觀護所、屏東少年程安置機構合作,開設「音樂與藝術分享」輔導課程。2019年與南方講堂王美霞、日籍音樂家里地歸,合作「臺南上嫷的花蕊」專輯。2020年與曲盤聽講文化工作室創辦人黃士豪合辦百場長照關懷音樂會;2021年以日治時期音樂主題,出版「閒—毛斷時代的窗外戀情」專輯。2023年與赤山舞團合作〈憶‧流轉年華〉舞劇,並與曲盤聽講文化工作室及臺南城市廣播網合作60集〈曲盤聽遊記〉廣播節目。

回到網頁最上方